Linux 系统下输入候选框不跟随光标的问题

Travis2023/01/14
146 字, 阅读需要 1 分钟

Linux 系统下 Jetbrains 的各个产品所使用的 java runtime 有个 bug, 使得 ibus 或者 fcitx 的输入候选框永远出现在应用的左下角,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只需要替换掉这个 jre 就可以了。

安装完成的提示
安装完成的提示

Arch Linux 用户可以简单使用 yay -S jbr-linux-x64 安装 jbr(JetBrainsRuntime),然后按照提示,在 IDEA 中依次选择 Help -> Find Action -> Choose Boot Java Runtime for the IDE 更换 jbr

非 Arch 用户可以手动在这个 JetBrainsRuntime-for-linux-x64\Github 仓库中下载 jbr,然后按照上面的方法替换即可。

©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