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玩家

Travis2021/09/10
289 字, 阅读需要 2 分钟

刚放出宣传片就有关注。虽然没有斯皮尔伯格老爷子的头号玩家华丽,但是比起老爷子尽力去迎合年轻人,Free Guy 更有玩家感,并且有更多游戏开发者的热忱。(尽管编剧是同一个人)

作为赛博爆米花版楚门的世界,设定在今天来看其实并不新颖,但是很戳独立开发者的内心。

纠结设定和剧情合理性的评论大可不理会,在虚拟世界中追求真实感的人头脑一定有问题.jpg。光剑为啥能擦出火花,太空纪元了为啥用冷兵器,问就是为剧情服务。锦上添花的事不能直接打成主要矛盾。

希望不久的将来会诞生应用这种人工智能的游戏,想象一下你遇上的所有的 npc 都将是 monika

来个脑洞,R&M 有一集 miniverse,讲的是 rick 造了个微宇宙电池,其中的居民继续套娃的故事。如果真的造出 AI,给他足够的硬件资源,AI 还会继续造 AI 吗?

©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