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城之战

Travis2022/01/07
336 字, 阅读需要 2 分钟
  • 剧情评分 6.5/10
  • 制作评分 8.5/10

一句话感受:一部够爽的片子

我本人完全没有玩过英雄联盟,但是看的时候依然兴致勃勃,相信在其中有很多游戏玩家能发现的彩蛋。

今敏的片子里,哪怕是一片云都有意义。在双城之战中也是如此。各个场景中的小物件可以看出制作团队的用心(尤其是在摆烂之风盛行的疫情波及之年)。

剧情方面但是在接受了马克思主义熏陶之后,对这种下城对上城的摆烂式抗争感到有些不解。我们自己的幸福应该靠我们自己争取,而不是靠既得利益者的施舍。也许有人会说这种革命未免有些理想主义,但是我们的革命往往就是需要这种理想主义者冲锋在前。

另外,双城之战做的比较好的的一点是,他没有奢求制作水平和剧本水平双高,制作方面可以看出来下了非常大功夫。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制作团队,要在两个方面都寻求突破无疑是危险的,双管齐下的结果很可能就是一个都得不到。

©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